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富平县政协“六个一”活动喜迎建党97周年
发布时间:2018/6/29  浏览次数:85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富平县政协“六个一”活动喜迎建党97周年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激励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政治理想信念,求真务实,激发工作热情,奋发担当,做好政协各项工作,为新时代“三个富平”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富平县政协“六个一”活动喜迎建党97周年

一是开展一次“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主题演讲比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习《梁家河》《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撰写读书感悟,畅谈学习心得,抒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热情,汲取奋进力量。

二是开展一次集中读书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形式,集中阅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梁家河》《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图书,开展学习研讨,加强理论武装,提高党性修养。

三是开展一次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活动。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设计、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课活动。

四是开展一次集中走访、慰问、帮扶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包联镇村,对老党员进行帮扶,对困难党员进行慰问,帮助贫困群众改善生产生活条件,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五是开展一次红色革命传统教育。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红色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六是开展一次“爱心捐款倡议”活动。在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中开展“爱心捐款倡议”活动,捐款采取自愿形式,不定标准、不超范围,逐人登记造册、建立台账,捐款全额上解上级工委。(同严明  黄文雁  王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政协办党支部学习交流《梁家河》
[下一篇]:住华阴市、白水县的市政协委员来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