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韩城市委“两会”简讯
发布时间:2018/5/24  浏览次数:147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韩城市委“两会”简讯

5月16日至19日韩城市人大十八届三次会议、政协韩城市十三届二次会议隆重召开。民韩城市基层委员会组织员中的10位政协委员怀着满腔的参政热情和充分的调研准备,出席韩城“两会”,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

会上,与会民建政协委员按照会议议程,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相关工作的报告,参加了各小组(分团)讨论和集体视察活动,完成了市政协秘书长等选举工作。在2017年政协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会上,民建政协委员刘建国、冯艳丽、底会芳、薛晓娜被表彰为优秀政协委员,秘书长姚建秀被表彰为政协工作先进个人。5月16日至19日韩城市人 

会议期间民建向大会提交了《关于推进市体育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建议》《关于促进我市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建议》《关于推进全市实体经济发展的建议》等10份集体提案,会员中的政协委员围绕教育发展、项目建设、文化旅游、农村农业、城建交通等内容提交提案建议48件。

小组讨论中,民建界别委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主委雷亚莉就政协委员如何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参政献策谈了自己的看法;副主委牛中华建议引进专业招商人才,组建专业招商队伍,加大招商资金投入;陕西申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国建议搞好营商环境,政府要常抓不懈,思想重视,措施得力,制度健全;此外,其他民建政协委员还就扶贫攻坚、招商引资、非公经济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助力韩城早日跻身“全国百强”,建成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韩城民建  薛晓娜)

5月16日至19日韩城市人大十八届三次会议、政协韩城市十三届二次会议隆重召开。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大荔会员企业荣获助残先进单位
[下一篇]:临渭区政协领导现场调研督办民建重点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