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大荔会员企业荣获助残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8/5/24  浏览次数:96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大荔会员企业荣获助残先进单位

5月18日,在大荔县第28次全国助残日活动中,民建大荔总支张新兴的祥和家电有限公司获得大荔县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表彰的“第28次全国助残日先进单位”。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这是今

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的主题,也是县政协委员、民建大荔总支一支部主委祥和家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新兴的心愿。近年来,该企业立足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把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当作企业的一项重要事情来做,积极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事,给予残疾人朋友更多关心和支持,多次为残疾人捐赠电饭煲、棉被、米、面、油,今年再次慷慨解囊,为残疾人捐赠轮椅30辆。这一善举,为社会形成关心支持残疾人良好氛围发挥了典范作用,在当地引起广泛好评,也被县政府授予助残先进单位。(渭南民建  张冬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大荔总支调研全县物业管理工作
[下一篇]:民建韩城市委“两会”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