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临渭区政协领导现场调研督办民建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8/5/24  浏览次数:109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临渭区政协领导现场调研督办民建重点提案

5月22日上午,临渭区政协副主席、民建临渭区委主委王珺清带队,现场调研区政协重点提案——民建临渭区委《关于预防校园暴力 净化校园环境》的提案。民建临渭区委副主委谢金玲、吴伟及区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王珺清一行视察了故市镇中心小学、人和小学、育红中学。现场查看校园建设及安全设施、人员的配备情况。听取了教育局及三个学校关于校园安全及预防校园暴力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民建临渭区委并对预防校园暴力和净化周边环境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和校园法律宣传、提高学生的社交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等意见建议10余条,同时也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校园安全,为预防校园暴力净化校园环境献计出力。

        (临渭民建 谢金玲)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韩城市委“两会”简讯
[下一篇]:民建临渭区委召开十二届六次会议暨新会员入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