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大荔总支调研全县物业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5/24  浏览次数:110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大荔总支调研全县物业管理工作

 

5月17日上午,民建大荔总支组成8人调研组就全县小区物业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活动由县总支主委带队,参加人员有会员中的县政协委员和有专业技术职称的骨干会员。调研组在县房管局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崇业、汇邦、润泽、个点位进行了现场视察。在座谈会上,县房管局刘局长全面、详实地汇报了房管局的物业管理工作情况,四家物业管理企业介绍了各自工作情况,员们县小区物业管理中的经验、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就进一步加强物业管理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建议县房管局要以服务群众为本,不断强化物业管理工作,加大行业监管力度,规范物业从业活动,更好地维护业主和物业服务企业的合法权益。物业服务企业要加强小区文化建设,加大对物业管理人员从业培训,提升行业服务水平,为建设美丽城市、创建和谐幸福家园出力做贡献。

 小区物业管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创新社会治理、推进宜居城市建设的重要环节。这次调研活动是民建大荔总支关注民生,围绕县委、县政府关注、市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民建参政党职能的具体体现。(渭南民建  张冬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大荔总支会员参加"传承红色基因 健步走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下一篇]:民建大荔会员企业荣获助残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