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澄城县政协主席许拴锁带队调研集中供热和气化澄城工作
发布时间:2018/5/24  浏览次数:258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澄城县政协主席许拴锁带队调研集中供热和气化澄城工作

5月17日,为提升集中供热和气化澄城专题协商质量和效果,县政协主席许拴锁带领第一调研组,先后深入寰慧节能热力公司,群生电力公司,荣兴小区、北新小区、桃源小区,以及天然气公司气门站等地就集中供热和气化澄城事宜进行调研。

此次协商前的调研活动,是县政协紧扣民生、关心民计的一次协商前专题调研活动。共分五个调研课题,分别由县政协各领导带队,从提高集中供热能力、扩大集中供热覆盖面,加快气化澄城建设,集中供热以及天然气煤改气价格收费,集中供热服务和供热质量,供热供气管理体制机制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入细致地调研。

在调研活动中,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要向部门、单位或企业详细了解我县集中供热天燃气建设成效,并就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认真询问。整个调研过程,委员们听的认真、看的仔细、问的深入。期间,还就集中供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现场询问了小区居住群众,真实了解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耐心解释了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作出的努力,以及客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取得了释疑解惑、化解矛盾的效果。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扩,县政协副主席潘中锋、秘书长李文祥,部分委员参加调研活动。县住建局群生电力、热力公司、天然气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澄城县政协第二调研组组织召开“气化澄城”座谈会
[下一篇]:勤学善思细心体会 主动作为扎实工作 韩城市政协机关传达全市“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