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澄城县政协第二调研组组织召开“气化澄城”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5/24  浏览次数:95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澄城县政协第二调研组组织召开“气化澄城”座谈会

 

5月17日上午,县政协第二调研组在陕西城市天然气产业有限公司澄城分公司召开“气化澄城”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杨培忠,住建局、庄头镇、城关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天然气公司、庄头镇、城关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我县天然气的使用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通报。调研组成员结合实际,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杨培忠指出:加快“气化澄城”建设,要规划好天然气管网,不断向老旧小区和城中村进行管网延伸;加强日常监管,负起经营企业要应负的责任;要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及时消除潜在隐患,保障燃气供应安全,提升燃气应急处置能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为“热”和“气”专题协商调研
[下一篇]:澄城县政协主席许拴锁带队调研集中供热和气化澄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