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勤学善思细心体会 主动作为扎实工作 韩城市政协机关传达全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5/24  浏览次数:184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勤学善思细心体会 主动作为扎实工作

韩城市政协机关传达全市“两会”精神

 

5月21日下午韩城政协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秘书长与办公室主任分别就“两会各项报告与市委书记讲话进行解读,在解读过程中大家不时进行讨论交流,同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要采取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班子成员组织领学,机关例会讨论交流学,干部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对报告和讲话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着力在深学细思、全面领悟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

     二是要按照“两会”报告中对政协履行职能所提的工作要求,围绕脱贫攻坚、民生事业等重大问题扎实开展调研、视察、民主监督、专题协商、反映社情民意等工作,为市委市政府建真言、献良策,在加快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引领黄河经济带协调发展的进程中发出政协好声音、贡献政协新力量。

三是要把作风建设规定动作做细、做实,把创新动作做好、做亮,着力打造一支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遇事能办的政协机关队伍,为政协各项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王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澄城县政协主席许拴锁带队调研集中供热和气化澄城工作
[下一篇]:大荔县政协视察我县电子商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