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为“热”和“气”专题协商调研
发布时间:2018/5/24  浏览次数:106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为“热”和“气”专题协商调研

集中供热和气化澄城,事关民生福祉,关乎群众切身利益。近日来,为提升集中供热和气化澄城专题协商的质量和效果,澄城县政协印发了《关于做好集中供热和气化澄城专题协商前调研的通知》,由县政协各领导带队,分五个调研课题,从提高集中供热能力、扩大集中供热覆盖面,加快气化澄城建设,集中供热以及天然气煤改气价格收费,集中供热服务和供热质量,供热供气管理体制机制等五个方面,分别深入住建局、庄头镇、城关街道办,天然气公司、寰慧节能热力公司、群生电力公司,荣兴小区、北新小区、桃源小区等部门、镇(办)、企业和社区,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协商前调研。

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要向部门、单位或企业负责同志详细了解我县的集中供热或天燃气建设成效,并就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认真询问。整个调研过程,委员们听的认真、看的仔细、问的深入。期间,还就集中供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现场询问了小区居住群众,真实了解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耐心解释了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作出的努力,以及客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取得了释疑解惑、化解矛盾、凝聚共识的效果。(澄城县政协  韩国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富平县政协协商视察全县招商引资工作
[下一篇]:澄城县政协第二调研组组织召开“气化澄城”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