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推进政协文史工作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18/5/17  浏览次数:146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推进政协文史工作向纵深发展

  

    511日上午,市政协文史和港澳台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刘巧莲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18年市政协文史和港澳台侨工作将重点围绕“黄河金三角区域文化建设”和“发挥港澳台侨人士作用,助推渭南追赶超越”两个专题协商议题,发挥委员作用,扎实开展工作。在深入调研视察的基础上,以史为鉴,加大交流,广泛联络,推进全市政协文史和港澳台侨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加强文史工作队伍建设,拓展文史工作交流空间,组织部分文史工作者走出去,和兄弟政协文史专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切实提升我市政协文史工作水平;深入基层抓好文史重点县建设指导工作,继续征集《天南地北渭南人》《渭南记忆》等文史资料,使文史和港澳台侨委员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通力协作,忠实履职尽责,落实新部署,为政协发挥更大的作用作出贡献;要突出重点,加强领导,健全队伍,把有文史研究潜质、文字水平较高、年轻力强的干部选配补充到文史委工作,加强专业培训,提高文史工作队伍的整体素质;从政协工作的性质特点出发做好文史资料工作,为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要广泛联络,注重同港澳台侨界人士的联系,进一步团结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511日上午,市政协文史和港澳台侨工作会议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刘巧莲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文史和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王建中总结安排工作


会议由市政协文史和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姜大进主持


大会会场



大会会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政协来渭调研加强湿地保护工作
[下一篇]:韩勇在我市调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时强调 要立足产业突出重点统筹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