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省政协来渭调研加强湿地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8/5/10  浏览次数:155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省政协来渭调研加强湿地保护工作


  58日至9日,省政协副主席祝列克带队来渭,调研加强湿地保护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杨森明,秘书长文红军参加活动。
  座谈中,调研组指出,渭南在湿地保护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湿地保护是一项涉及多个部门、长期而又复杂的工作,要高度重视,完善有效的沟通协调机制,做好湿地权属工作,有效推动湿地抢救性保护向常态化发展。同时,省政协也将积极呼吁,把目前湿地保护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主动向省委、省政府以及有关部门反映,增强共识、研究问题、共同推动全省湿地保护工作。
  调研组先后前往大荔朝邑国家湿地公园、渭南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等地,认真察看湿地保护情况,详细听取湿地保护的好经验、好做法及存在的问题、困难。 
  据了解,我市因黄、渭、洛三河穿境而过,形成了大面积滩涂、河心洲和泛洪平原湿地,占全省湿地总面积的26.3%。其中,天然湿地主要包括永久性河流、季节性河流、泛洪平原、草本沼泽和内陆盐沼等5类;人工湿地包括池塘、灌溉渠系、水产养殖等3类。


58日至9日,省政协副主席祝列克带队来渭,调研加强湿地保护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祝列克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胡小平介绍有关情况


在渭南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等地认真察看湿地保护情况


在渭南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等地认真察看湿地保护情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开展集中学习日活动
[下一篇]:推进政协文史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