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我区民建会员荣登中国好人榜
发布时间:2018/5/10  浏览次数:134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我区民建会员荣登中国好人榜

近日,由中央文明办举办的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天津和平区举办,临渭区推荐的陕西光华印务总经理李亚利荣登4月“中国好人榜”。

李亚利,女,渭南市临渭区人,大专文化程度,民建会员,现任陕西光华印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临渭区政协常委,渭南市工商联副主席,渭南市人大代表。先后荣获陕西省“巾帼建功标兵”、 渭南市第六届“诚实守信道德模范”、2017年5-6月“陕西好人”等荣誉称号。

李亚利创办企业以来,不仅给国家上缴了大量利税,而且解决了60余名员工的社会就业问题,同时没有忘记作为一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近年来多次慰问贫困户和关注弱势群体,为社会公益事业慷慨解囊。

                     (民建渭南市临渭区委    谢金玲)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临渭区委组织会员积极参加 “观临渭成就 聚合力发展”参观活动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直一支部组织会员 参观学习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传习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