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直一支部组织会员 参观学习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传习馆
发布时间:2018/5/10  浏览次数:186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直一支部组织会员

参观学习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传习馆

           

5月4日,民建渭南市直一支部主委李灵莉带领10多名会员到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传习馆参观学习。

传习馆内,在李智敏馆长陪同介绍和馆内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观看了展馆内的每个区域,华阴老腔、合阳提线木偶、富平阿工腔、华县迷糊等特色地方戏曲介绍引入入胜;制作精美的剪纸、花馍、刺绣等手工艺品让人赞不绝口;“扶劳杆”、“上刀山”、“高空芯子”等惊险表演艺术让人感叹称奇……

通过参观学习,会员们深入地了解了我市各地的“非遗”文化,对民族文化艺术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生活在渭南的这么热土上能留下这么多历史文化艺术遗产感到骄傲。会员们表示将积极汲取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养分,努力发挥民主党派的职能,立足本职,服务社会,建言献策,为建设富裕、和谐、文明、绿色、开放的新渭南而努力奋斗。

(渭南民建  裴芬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区民建会员荣登中国好人榜
[下一篇]:市工商联召开“营商环境·金融服务”银企 恳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