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临渭区委组织会员积极参加 “观临渭成就 聚合力发展”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8/5/10  浏览次数:121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临渭区委组织会员积极参加

“观临渭成就 聚合力发展”参观活动

近日,由中共临渭区委组织的统一战线成员“观临渭成就 聚合力发展”参观学习活动。民建临渭区委组织三名优秀会员吴伟、李增鹏、李亚利参加。

会员参观了渭南葡萄产业园、天留山生态公园、渭南花卉苗木基地。并在花卉基地与39名统战成员共建了同心林。在随后的双创基地参观座谈。民建会员为近几年经济的发展,临渭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干劲感到振奋,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的新临渭谱写的新篇章而自豪,并就临渭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吴伟律师的发言,在区政协和区委统战部微信公众号发布。

(民建渭南市临渭区委   谢金玲)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大荔总支会员郭文侠荣获市五一劳动奖章
[下一篇]:我区民建会员荣登中国好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