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开展集中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5/8  浏览次数:258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机关开展集中学习日活动


  5月7日,市政协机关开展集中学习日活动。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主持。 
  会上,邀请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市委改革办主任党国栋就如何提升调查研究水平作了专题讲座;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宪法》相关章节、毛泽东同志关于《反对本本主义》的文章和省委书记胡和平在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时的讲话,并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调查研究是政协机关必须掌握的一项基本技能和看家本领,各级政协及全体干部要高点站位,精准选题,围绕全市重点工作,从关系全局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手,认真做好前期准备,运用多种方式,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通过全面透彻的研究讨论,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在《宪法》学习上要从本职岗位做起,在履职尽责中,原原本本、深入认真学习《宪法》、遵守《宪法》、执行《宪法》,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好《宪法》宣传教育,真正把《宪法》精神和法治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强调,要常态化开展学习活动,通过多种方式方法,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把学习活动作为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提振士气、凝聚人心的重要载体和平台,通过学习活动的制度化、规范化,提升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全力打造学习型、思考型机关,切实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由秘书长文红军主持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市委改革办主任党国栋就如何提升调查研究水平作了专题讲座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清亮领学相关文件


市政协副秘书长吉源领学相关文件


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刘小成领学相关文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政协来渭调研沿黄生态城镇带建设
[下一篇]:省政协来渭调研加强湿地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