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省政协来渭调研沿黄生态城镇带建设
发布时间:2018/5/7  浏览次数:173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省政协来渭调研沿黄生态城镇带建设

  

    52日至4日,由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强带队,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沿黄生态城镇带建设。市长李毅,副市长王建平,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先后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深入潼关县、华阴市、大荔县、合阳县等县市,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市沿黄生态城镇带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相关县、市及部门的发言后,陈强指出,沿黄生态城镇带建设是省委、省政府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乡村振兴的重大决策之一,做好沿黄生态城镇经济带建设,对实现沿黄贫困人口脱贫致富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沿黄生态城镇经济带建设一定要紧紧抓住“生态”和“城镇”两个关键词,在加大生态工程建设的同时,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宣传,处理好保护与开发关系。要抢抓机遇,以产业和城镇化及“旅游+”为抓手,提升旅游基础设施,发挥好龙头景点辐射作用,促进沿途居民增收致富。要结合美丽乡村建设,使其与沿黄生态城镇经济带融为一体,加快发展。 
  王建平表示,将以省政协此次来渭调研为契机,按照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因地制宜制定措施,切实带动当地发展。同时,希望省级层面能统筹制定规划,充分利用各项资源,给予资金和政策支持,加快沿黄生态城镇带基础设施建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17次 集体学习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开展集中学习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