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17次 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8/4/27  浏览次数:191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17

集体学习

   427,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17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2018年陕西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市委办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大调研课题活动的通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和汪洋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贺韧、杨炳拓、杨森明和秘书长文红军出席会议,市政协非中共副主席徐月凤、杨文斌、刘巧莲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学习是五届三次全体会议后的第一次集中学习,我们要按照中、省、市的要求,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立足渭南实际,不断加强学习,狠抓调查研究,提高履职能力,奋力开创新时代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懂,就是要在深入学习,领会要义上下功夫,理解精髓,内化于心;弄通,就必须在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在解决思想和认识问题上触及灵魂,触及思想;做实,就是要深入践行,在推动工作上见效果,让学习成为政协系统每个人的一种习惯、一种常态。全市各级政协要按照中央和全国政协的要求,自觉学习政协章程,遵守政协章程,贯彻政协章程,准确把握政协章程内容,并作为共同的行为准则和履行职能的根本依据。要加大调查研究,真正把调研贯穿到决策和执行过程当中,及时搜集掌握第一手材料,实事求是地加强综合研究,不断提高调研质量、效率和成效,为事业立言,为人民发声,为市委政府献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杨炳拓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杨森明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张开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刘巧莲出席会议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清亮学习有关文件


市政协副秘书长吉源学习有关文件


市政协综合处处长李吉平学习有关文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五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协商讨论2018年工作要点和协商工作计划
[下一篇]:省政协来渭调研沿黄生态城镇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