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常委会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8/4/17  浏览次数:130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常委会工作报告

  4月16日,参加政协渭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委员们普遍认为,两个报告务实、求真、有高度,充分反映了政协渭南市第五届委员会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生动实践,体现了政协委员实干、创新、接地气的工作作风。报告对于今年的工作安排,提出了更高、更具体、更切合渭南发展实际的要求。 
  委员们表示,步入新时代、迈上新征程,将充分发挥自身作用,提高履职实效。通过深入调研走访,广泛了解社情民意,把群众最关注、最迫切的呼声,把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及时反映出来,通过提案落实,将履职成果转化为推动渭南“三地一中心”建设的强大动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政协渭南市五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下一篇]: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为我市发展献计出力 刘新兴参加民盟、民建、社科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