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为我市发展献计出力 刘新兴参加民盟、民建、社科组讨论
发布时间:2018/4/18  浏览次数:142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为我市发展献计出力

刘新兴参加民盟、民建、社科组讨论

  417日,政协渭南市五届三次会议委员分组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市计划报告(草案)、市财政报告(草案),市政协主席刘新兴参加了第三组(民盟、民建、社科)分组讨论。

  在讨论中,全体委员一致认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与往年相比更加新颖且振奋人心,总结去年工作客观实在、简明扼要,部署今年工作任务明确、精准有力。

  刘新兴说,李毅代市长作的市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符合渭南发展实际。总结工作客观实在,剖析问题一针见血,部署任务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市政协委员要为我市2018年的工作献计出力,积极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为我市的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建言献策。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常委会工作报告
[下一篇]:李明远与代表委员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加快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 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