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政协渭南市五届三次会议委员昨报到
发布时间:2018/4/16  浏览次数:81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政协渭南市五届三次会议委员昨报到

  

    政协渭南市五届三次会议将于4月16日开幕。15日,政协委员陆续来到会议驻地报到。 
  政协委员们对大会的召开充满热情与期待,他们表示将围绕我市的经济与社会发展集思广益,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政协委员已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签到处简洁大方,来自各行各业的委员们陆续签到,领取会议材料,彼此还对各自的提案交流沟通,报到现场井然有序。

      政协委员姚拥军说,他这次带来了关于校园安全方面的提案,他建议给一定规模的校园配备校警,解决好校园安全问题。 
  政协委员刘敏说,她带来了关于养老问题的提案,作为民营养老机构的代表,她希望政府加大对民营养老机构人才难留问题的关注,让我市养老事业发展得更顺利。 
  政协委员张锡林说,这次两会他更关注渭南市营商环境提升改善问题,希望通过这次两会促进渭南经济发展有更大提升。 
  政协委员杜占稳说,作为一名政协人,他看到近几年通过政治协商会议专题协商,解决了许许多多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希望政协继续发挥好政治协商的作用,让渭南有更好更大的发展。 
  据悉,政协渭南市五届三次会议应报到政协委员439人,截止4月15日22时,实际报到政协委员405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政协渭南市五届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下一篇]:政协渭南市五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