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政协渭南市五届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4/12  浏览次数:99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政协渭南市五届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4月11日下午,政协渭南市五届八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新兴主持,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徐月凤、杨文斌、杨炳拓、杨森明、张开、刘巧莲和秘书长文红军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召开政协渭南市五届三次会议的决定,会议将于2018年4月16日在渭南召开。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政协渭南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的意见,讨论通过了政协渭南市五届三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政协渭南市五届三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讨论通过了政协渭南市五届三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人、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人建议名单,讨论通过了政协渭南市五届三次会议执行主席建议名单,讨论通过了政协渭南市五届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讨论通过了政协渭南市五届三次会议委员分组办法及召集人建议名单。 
  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刘新兴指出,即将召开的政协渭南市五届三次会议是全面总结一年工作,团结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协商议政,谋划全年工作的重要会议。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会议的主要任务和总体要求,充分准备,严密安排,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抓住重点,进一步修改完善好两个报告,切实抓好委员提案准备工作,认真做好大会发言组织准备,努力提高大会整体协商质量。各工作组要认真落实任务、细化分工,牢固树立整体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要正风肃纪,常委切实发挥好带头作用,自觉遵守会议各项要求规定,以良好的会风确保会议开出高质量。

411日下午,政协渭南市五届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会议由市政协主席刘新兴主持



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徐月凤、杨文斌、杨炳拓、杨森明、张开、刘巧莲和秘书长文红军出席会议


大会会场



大会会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政协渭南市五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下一篇]:政协渭南市五届三次会议委员昨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