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富平总支考察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18/4/12  浏览次数:134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富平总支考察会员企业


4月2日下午,民建富平总支主委井美锦、副主委岳忠带领部分民建会员,一行五人对民建会员单位富平米军刚中医门诊部进行考察调研。

井美锦主委一行人先后查看了中医诊断室、中药房、全自动煎药房和康复理疗室等,对富平米军刚中医门诊部坚持发扬祖国中医药为基层群众解决缺医少药的问题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更加完善人材和技术培训,充分发挥中医药重大作用,更好为群众服务。二是利用和群众长期接触平台,多宣传党的重大惠民政策。三是要充分发挥民建会员参政议政职能,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宋小龙)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蒲城民进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三届三次扩大会议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委召开 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