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委召开 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4/23  浏览次数:90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委召开

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座谈会


4月16日晚, 民建渭南市委召开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座谈会。会议在渭南国贸大酒店21楼会议室召开,渭南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刘巧莲和民建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赵雅丽主持。

会议首先由市委会秘书长古卫平介绍市委会2017年度在市政协会议上提案情况和2018年市政协会议上提案收缴情况,通报了市人大代表参与议案情况。共有6件集体提案、3件个人提案获市政协优秀提案奖。然后由参会的代表、委员交流提案、议案准备情况。最后,刘巧莲主委做了讲话。对参会人员强调了会议纪律,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褚增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富平总支考察会员企业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委召开四届十五次委员(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