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蒲城民进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三届三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4/12  浏览次数:135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蒲城民进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三届三次扩大会议


4月7日下午,民进蒲城县委基层委员会在蒲城县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三次扩大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县委会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及各部室的主要负责人。

会议由张立明副主委主持,会议由刘娜妮副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民进蒲城县委会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暨思想政治教育主题活动方案》;其次由朱红艳副主委学习《蒲城县2018年的工作要点》,同时宣读第三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情况;紧接着各副主委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对今后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最后,雷岚主委做了讲话,要求大家领会“中共十九大”和民进两会精神,并对今后的工作从坚定信仰、做好政治交接、围绕中心等方面做了三点要求。

会后,大家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是历史选择和形成的必然结果,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民进老一辈领导人“跟着共产党走就是在正道上行”的真切教导,发扬优良传统,满怀信心地加倍工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的征程中,做出我们民主党派成员应有的新贡献!

渭南蒲城民进   张高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进渭南蒲城双联支部 赴永丰烈士陵园开展植树缅怀先烈活动
[下一篇]:民建富平总支考察会员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