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进渭南蒲城双联支部 赴永丰烈士陵园开展植树缅怀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8/4/12  浏览次数:167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进渭南蒲城双联支部

赴永丰烈士陵园开展植树缅怀先烈活动


阳春四月,绿树新芽。一年一度的清明即将来临。为了学习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加强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大家积极的学习和工作态度,2018年4月2日,民进蒲城双联支部一行十二人,来到蒲城县永丰烈士陵园,开展植树、祭扫活动。

刚进陵园,会员们来不及片刻的休息,都开始紧张的忙碌起来,挖坑的挖坑,栽树的栽树,浇水的浇水,不大一会,几十株柏树就被会员们栽植到陵园内。

   栽植完柏树,会员们顾不上清洗身上的灰尘,全部来到英雄纪念碑前,敬献花篮,深情在英雄纪念碑前,向人民英雄三鞠躬,缅怀他们为了维护国家的尊严,争取民族独立解放、国家繁荣昌盛和人民的自由幸福而献出了宝贵生命。

    最后,会员们来到陵园的展厅,详细的了解了长眠在这里的烈士们的英勇事迹,每一张画面,每一段文字都深深的触动着每一个会员的心灵,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更是来之不易,作为民主战士,我们更应该牢记过去,用我们的行动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新生活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进兴平市小组来华州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下一篇]:蒲城民进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三届三次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