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进兴平市小组来华州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4/12  浏览次数:210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进兴平市小组来华州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3月31日至4月1日,民进兴平市学习小组组长王峰,副组长、书法家王太泉带领10名会员来渭南市华州区考察、交流。民进渭南市委宣传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渭南民进》执行副主编、渭南市首届十大同心人物、文化名人刘西良,民进华州区总支主委王磊,副主委白奇峰,渭南锅炉安装公司经理赵亦工,华州区青年作家王伟(笔名:山隐闲人)等热情接待。两市会员相互交流,学习探讨新时代多党合作理论,共话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展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前景。

民进渭南市委会专职驻会副主委王学忠电话听取了兴平会友要来渭南的汇报后非常高兴,关心关注支持原市委会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刘西良一定要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并通知安排民进华州区总支抓好接应,带好路,以充分体现“天下民进是一家”,展示渭南人的热情好客。当天,大家首先来到秦岭脚下的高塘镇,在渭华起义纪念塔前开展“缅怀先烈谋复兴,同心踏上新征程”祭奠活动。来到大明镇毛沟社区毛氏远祖祠堂,深入了解毛氏文化的发祥及变迁,并在毛沟社区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王峰、王太泉会友先后介绍了民进兴平市组织的基本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王磊主委代表民进华州区总支对兴平民进会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华州区的区情概况及撤县设区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就民进华州总支的组织建设、会员队伍建设及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交流。兴平会友一行随后又对柳枝镇张桥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华州大地震遗址文化及少华山旅游产业发展进行了实地的参观考察。

通过两天的考察交流,兴平的民进会友对渭南市委会的热情支持、对华州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及民进总支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共同的感受是“天下民进是一家”,觉得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加强沟通交流,更加努力地凝聚会员智慧和力量,全力做好会务工作。坚决拥护中共中央的领导,维护多党合作制度,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我们民进人应有的贡献。

(民进渭南市委  民进华州区总支)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工商联赴江苏省开展扶贫协作考察
[下一篇]:民进渭南蒲城双联支部 赴永丰烈士陵园开展植树缅怀先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