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澄城县政协召开秘书长工作会议 加快推进落实各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4/8  浏览次数:122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澄城县政协召开秘书长工作会议

加快推进落实各项重点工作

43日下午,澄城县政协秘书长李文祥主持召开秘书长工作会议,加快推进县政协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县政协副主席杨发盈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副秘书长,机关相关委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委办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汪洋主席对政协的新部署、新要求、新指示,深刻领会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丰富内涵。认真吸纳会议讨论形成的的意见建议,把视野思路再开阔一点工作标准再提高一点,节奏再快一点作风再实一点,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做到工作再具体,责任再明确;业务再学习,水平再提高;思路再开阔,工作再统筹。

会议还学习了《协商民主显优势》理论文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澄城县政协组织机关同志开展缅怀 革命先烈祭扫活动
[下一篇]:华阴市政协办党支部 组织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