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华阴市政协办党支部 组织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8/4/8  浏览次数:73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华阴市政协办党支部

组织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为了继承和发扬先烈的光荣传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责任意识,市政协办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精神”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4月4日上午,全体人员满怀敬畏之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渭华起义纪念馆,在纪念塔前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在他们的见证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随后,跟同工作人员来到一个个墓碑前,倾听烈士的英雄事迹,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

通过这次缅怀活动,使全体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受益颇深,并表示承先烈坚贞不屈的民族精神,时刻铭记历史使命弘扬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奋发图强、努力工作、开拓进取,为加快华阴追赶超越,全面建设国际山水生态旅游文化名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赵  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澄城县政协召开秘书长工作会议 加快推进落实各项重点工作
[下一篇]:大荔县政协付军智获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