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澄城县政协组织机关同志开展缅怀 革命先烈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8/4/8  浏览次数:105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澄城县政协组织机关同志开展缅怀

革命先烈祭扫活动

4月4日上午清明节来临之际,澄城县政协组织机关同志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祭扫活动。

面对烈士纪念碑,机关同志庄严肃立,以崇高的敬意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鞠躬致敬,缅怀先辈,寄托哀思,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祭扫结束后,机关同志又参观了革命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们对党忠贞百折不挠的品格,学习他们甘于奉献,敢于牺牲,忠诚履职的优良作风,努力为澄城的追赶超越履职尽责、建言献策。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白水县政协启动开展《李象九》征编工作
[下一篇]:澄城县政协召开秘书长工作会议 加快推进落实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