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白水县政协召开提案交办会
发布时间:2018/3/21  浏览次数:73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白水县政协召开提案交办会 


    320日,我县召开2018年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总结回2017年提案办理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的提案办理工作。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宏强、政协副主席屈晖等出席会议。

    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以提案形式提出意见建议77件,经审查,立案63件,涉及多个承办单位。这些提案既有关系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也有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凝聚着提案者的智慧和汗水,提出的意见建议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就抓好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副主席屈晖指出,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最规范、最有效的方式。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办理工作的自觉性,进一步深化对提案办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加大组织领导,完善提案办理工作机制,确保提案办理有序。要注重协商,加强沟通,切实形成提案办理的强大合力,提高提案办理实效。

    常务副县长王宏强在会上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紧紧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增强提案议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提高办理质量、强化协调配合;要明确目标,强化责任、突出重点,努力提高议案提案办理工作满意度;要完善机制、严明时序,确保按时办理;要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全力提升办理工作的实效性,密切协调配合,强化督办检查,务求办理实效。


      (白水县政协 刘高勤 罗小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华州政协提案“三增多”
[下一篇]:富平政协开展“说两会、谈修养”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