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富平政协开展“说两会、谈修养”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3/21  浏览次数:79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富平政协开展说两会谈修养”党课活动

 

   3月20日上午为切实促进机关党员对全国两会精神的深入学习和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富平县政协党支部邀请老党员惠志刚同志围绕“说两会谈修养这一主题开展了一场有意义而生动的党课讲座。

     惠志刚老师从中华民族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讲起,通过举例子列数字作比较的方式,明确告诉大家中华民族已经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期,振奋人心,激人奋进。另外以周恩来同志写下著名的《我的修养原则》展开党性修养讲解,谈到党性修养既要坚持高标准,又要明察秋毫,做到慎独慎微,明大德,守公德,严思德。

     党课生动精彩富有教育意义,大家深受鼓动,纷纷表示,要时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工作中要发挥政协的职能优势,紧紧围绕工作主线,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在知情明政基础上提出更多有价值、有水平的对策建议,为县委、县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有益参考要立足政协本质属性,坚持把关注民生作为着力重点,把反映民意作为重要职责,使各界群众的利益诉求通过政协渠道及时准确通达决策层要永葆政协生机活力,进一步探索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有效形式和做好提案、调研、视察、反映社情民意等基础性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创造性地开展政协工作,永葆政协事业的生机和活力。(同严明   王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白水县政协召开提案交办会
[下一篇]:富平县政协召开第十八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