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华州政协提案“三增多”
发布时间:2018/3/21  浏览次数:69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华州政协提案“三增多”


        华州区政协一届二次会议收到提案172件,立案134件,并案38件。立案提案呈现出“三增多”现象。接地气惠民生提案增多,扣大局谋发展提案增多,谈三农献计策提案增多。
        这些提案针对性、科学性、操作性强,充分体现了委员们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了界别群众代言人作用,为华州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加快经济发展和深化改革方面提案48件,集中体现在发展全域旅游、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科教文卫方面提案35件,集中体现在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打响华州文化旅游品牌、增强优质医疗卫生服务供给能力等方面;城乡建设和民生保障方面提案43件,集中体现在加快城区停车场建设、完善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体系、规范住宅小区物业管理等方面;党的建设及其他方面提案8件,集中体现在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加大对党外人士组织培养、加强民主党派建设等方面。
        立案提案已于本月全部移交。区委序列承办6件,政府序列承办128件。各承办单位将于9月底全部办结。
(华州政协   时伟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政协组织工商联组委员赴延安 学习考察
[下一篇]:白水县政协召开提案交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