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潼关县政协组织工商联组委员赴延安 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8/3/21  浏览次数:188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潼关县政协组织工商联组委员延安

学习考察

3月14日至16日,潼关县政协组织工商联组委员赶赴革命圣地延安追寻红色足迹追忆峥嵘岁月,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地考察旅游产业发展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白涛,县政协副主席秦敏丽、赵慰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凤凰山、枣园等革命旧址,回顾了党的七大、延安文艺座谈会、大生产运动革命历史亲身感受了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当时极为艰苦的革命斗争环境随后前往文安驿镇梁家河村参观了梁家河村史馆、知青旧居等地,实地感受了当年习总书记在梁家河村插队时的艰苦奋斗岁月。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感慨万千深受教育,深刻理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委员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要继承和弘扬延安精神,以企业发展的成绩助力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考察期间,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详细了解旅游资源开发、人文历史挖掘、运营管理、景区配套建设及如何拉动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情况。就发展我县旅游产业,委员们建言,要依托潼关的地理位置、自然资源,大力挖掘潼关历史文化,加快旅游产品开发,在公共服务设施、旅游人才引进等方面下大力气,推动县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张雪鸽  张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政协科技科协组 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篇]:华州政协提案“三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