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市工商联举办“营商环境·法律服务”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8/3/14  浏览次数:88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工商联举办“营商环境·法律服务”高峰论坛

3月13日上午,市工商联(总商会)举办“营商环境·法律服务”高峰论坛。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开出席。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吉渭强做了活动致辞,西北政法大学、省法院、省检察院、市政法委、市委党校、相关领导、专家和教授以及本地优秀的民营企业家代表分别做了主旨发言并与参会民营企业家做了面对面互动交流。

本次论坛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旨在打造我市政、商、学跨界沟通交流平台,汇聚专家智慧,为我市营商环境提升提供法律保障,不断增强追赶超越软实力,着力构建市民信法、企业守法、有问题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制社会。

活动由市工商联(总商会)、市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主办,陕西佳沃律师事务所、陕西鑫宏基置业有限公司具体承办。

(市工商联  雷江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五届二次执委会
[下一篇]:民建大荔总支科技服务群众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