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五届二次执委会
发布时间:2018/3/14  浏览次数:96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五届二次执委会

3月13日下午,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五届二次执委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吉渭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通过了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常委、执委考核评价办法和市工商联专门委员会工作实施方案;表彰了2017年度省市工商联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张开主席做了执委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各级工商联和商会组织要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把教育培训的中心放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把追赶超越的重点放在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上,把提升服务效能的根本放在加强组织建设和自身建设上,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力拼搏,积极投身到全面小康、追赶超越的大潮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努力开创渭南工商联事业新篇章。  (市工商联  雷江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农工党韩城市支部 开展“青春绿色行.点亮美丽生活”植树节公益活动
[下一篇]:市工商联举办“营商环境·法律服务”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