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大荔总支科技服务群众称赞
发布时间:2018/3/19  浏览次数:70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大荔总支科技服务群众称赞

       

3月16日,春寒料峭,冷风凛冽,民建大荔总支在县中心广场开展农技服务,却温暖了群众的心。

上午9点,大荔县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第二十六届“科技之春”宣传活动拉开序幕,民建大荔总支农技咨询服务中心,在广场悬挂横幅,咨询服务中心主任、种苗服务部负责人顾新全,农技人员杨存良,高级农艺师、设施农业服务部负责人郭文霞等会员,给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宣传彩页和宣传册,耐心解答提出的生产疑难问题,为群众送上了科学的育种育苗、病虫害防治、施肥方法等。与此同时,赵杰负责的农资服务部和董建民的园艺服务部,在韦林、埝桥等地为农民群众进行实用技术讲座和现场指导,深受群众喜爱。                                 

这次科技下乡服务活动,是民建大荔总支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为推动农业、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尽心出力的具体行动,是充分发挥会员优势,更好服务广大农民群众,提高科技素质,增强致富本领的有力举措。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张新兴,李维娜等会员。

(渭南民建  张冬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工商联举办“营商环境·法律服务”高峰论坛
[下一篇]:民建临渭区委积极参加“三下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