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开展“学雷锋 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8/3/12  浏览次数:204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机关开展“学雷锋 义务献血”活动

 

    312上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学雷锋 义务献血”活动。

    此次献血共有41人报名参加,当天共21人通过化验合格并采血,总献血量5300毫升。前来献血的员工中,有的已多次参加无偿献血,个人总献血量早已超过1800毫升。大家用实际行动,履行着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表达着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和无私奉献精神。

    热血有限,真情无价。此次义务献血活动,一方面为全市医疗机构用血作出了贡献,另一方面也为社会做出了示范,用爱心传递爱心,伸出援助之手,支持公益献血事业,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全面推进精准扶贫 确保实现攻坚目标 ——刘新兴主席赴三官庙村调研扶贫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开展庆三八登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