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全面推进精准扶贫 确保实现攻坚目标 ——刘新兴主席赴三官庙村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3/9  浏览次数:101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全面推进精准扶贫 确保实现攻坚目标

—刘新兴赴临渭区调研扶贫工作

   39日,市政协主席刘新兴到临渭区阳郭镇三官庙村,调研2018年产业扶贫项目开展和村委会建设情况。 
  刘新兴首先来到三官庙村委会建设工地,询问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工程施工情况。随后,他与包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座谈。在听取了村上工作情况汇报后,他强调,要重视村委会基础建设,抓紧抓好,争取在“五一”前投入使用;在村容村貌建设上要加强农村突出环境问题综合治理,以“厕所革命”为突破口,完善农村生活设施,打造农民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要强力推进符合当地实际的产业项目,提升村集体经济整体实力,把产业发展落到促进农民增收上来。要彻底落实扶持政策,改善贫困户生活生产条件,帮助他们稳步脱贫、早日脱贫。要重视村党支部建设,加强学习,加强考察交流,扎实做好近期的换届工作,选好人用好人,推动村上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更大进步。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扶贫工作队队长张骏等一同参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主席刘新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开展“学雷锋 义务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