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庆三八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8/3/13  浏览次数:106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开展庆三八登山活动

在这个春意盎然,满载希望的三月里,我们迎来了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为了丰富女职工文体娱乐活动,激发干部职工工作热情,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渭南市政协与华州区政协组织全体女职工赴少华山进行登山踏青一日游活动,深切感受春意美景。

38早,在徐月凤、刘巧莲副主席等领导带领下,市政协全体女干部职工身着运动衣赴华州区同华州区政协女干部向少华山出发,沿路而上。一路上,大家一边欣赏沿途风光,一边热烈交谈,欢声笑语不断。在登山的过程中,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顺利地登上了顶峰,体验了少华山玻璃栈道。登山过程中全员表现出了团结协助、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政协干部职工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活动也使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在到达顶峰后,全体干部职工拍照留念,用照片纪念我们此次活动,给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这样形式新颖的活动,不仅使大家的身心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缓冲和休息,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友谊,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全面促进了政协新常态下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开展“学雷锋 义务献血”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