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进渭南市委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3/7  浏览次数:107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进渭南市委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3月5日,民进渭南市委在机关周一例会上,向机关全体干部学习传达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上学习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在全市统战部长会上的讲话和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的会议内容及市委统战部2018年工作要点等。

    市委会副主委王学忠结合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就近期市委会开展学习、调研等工作做出安排。首先要求民进各级组织认真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内涵。二要将会议精神贯彻指导2018年工作,并对标先进,查找短板,改正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规范市委会各项工作。三是结合会议精神,并将3月份定为市委会的调研活动月,要求办公室尽快拿出调研活动月安排方案,下发各基层组织。就“四好农村公路建设”、“农村污染防治”、“城市共享单车”、“城市文化景点建设”等为议题,市委会联合各基层组织及时选题并组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等开展1至2次调研活动。(王军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盟渭南市委迅速传达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下一篇]:民建大荔总支元宵节慰问养老院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