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盟渭南市委迅速传达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3/2  浏览次数:108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盟渭南市委迅速传达全市统战部长

会议精神

2月28日上午,民盟市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全市统战部部长会议精神。

会上,秘书长陈晓燕组织学习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报告》、《中共渭南市委统战部2018年工作要点》会议文件,原原本本学习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在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专职副主委杨翠苗强调,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这次会议精神,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内涵,用以指导2018年工作;民盟市委要制定具体的贯彻实施意见,并下发各县级盟组织,在全市盟组织及广大盟员中掀起学习的热潮;要以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和“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引导全体盟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政治信念和高尚情操;要结合实际,科学谋划2018年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顺利完成。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进富平总支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考核会
[下一篇]:民进渭南市委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