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大荔总支元宵节慰问养老院老人
发布时间:2018/3/7  浏览次数:109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大荔总支元宵节慰问养老院老人

31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建大荔总支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组织民建会员来到大荔中心敬老院一号公寓进行慰问,为80多名老人送上红汇食品、汤圆及生活用品等节日礼物,与老人们同迎元宵佳节。

来到老院后,县总支主委张冬茜和会员们一起,董院长等人的陪同下,把带来的元宵礼品亲自送到老人们手中,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等,并祝老人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在和敬老院工作人员的座谈交流中,会员们表达了传递爱心,关爱老人,积极开展各种公益活动回报社会,尽自己绵薄之力帮助所需之人,为社会尽一份责任的良好愿望。老院员工们感谢大荔民建会员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孤寡老人奉献爱心的善举,表示一定要认真负责,悉心照料,让老人真正享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

本次爱心慰问活动得到了企业会员赵万宏、李增良、李宪伟、张新兴等的大力支持。(渭南民建  张冬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进渭南市委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下一篇]:民建会员王松涛被表彰为渭南市政府优秀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