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进富平总支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考核会
发布时间:2018/3/2  浏览次数:125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进富平总支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考核会

 

根据中共富平县委统战部《关于考核民主党派2017年度工作的通知》,201824日下午,民进富平总支在富平陶艺村酒店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考核会。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传达了“民进渭南市委会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17年总结表彰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总支2017年的工作,表彰奖励了2017年度先进支部和先进个人,由景平主委代表总支领导班子和他个人进行了述职。与会会员代表填写了《民进富平总支领导班子民主测评表》和《民进富平总支班子成员民主测评表》。

       会议由民进富平总支副主委赵俊耀主持,中共富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斐行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民进富平总支2017年度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结合新时代统一战线面临的形势和肩负使命及对党派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希望党派成员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为建设富裕、美丽、和谐的新富平做出更大贡献。中共富平县委统战部党派股股长吴双利、民进富平总支副主委张美丽、总支委员王建华、李锋及30余名会员出席了当天的会议。

 

(民进渭南富平总支部   齐西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委优秀理论调研成果受表彰
[下一篇]:民盟渭南市委迅速传达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