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政协渭南市五届二十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2/27  浏览次数:95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政协渭南市五届二十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226日上午,政协渭南市五届二十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新兴主持并讲话,副主席贺韧、徐月凤、杨森明、张开、刘巧莲和秘书长文红军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机关各部门单位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设想,各副主席对分管工作作了安排。

    刘新兴对市政协机关2017年度工作给予肯定。他说,过去的一年,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顾大局识大体讲政治,按照2017年工作安排,认真抓落实,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成绩、亮点纷呈,多项工作在省政协开展的专项评比中排名靠前。他强调,新的一年,要把握特点优势,增强履职的责任感,将全体委员充实到各专门委员会中,积极作为,大胆创新,开创各专委会工作新局面。要突出工作重点,紧紧围绕政协年度协商计划和工作要点开展工作,强化对口协商,加强委员管理,提高调研工作的深度和提案、社情民意撰写质量,增强履职实效。要进一步完善2018年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做好市“两会”各项筹备工作。要注重自身建设,遵规守矩,干净做事、清白做人,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推动市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26日上午,政协渭南市五届二十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市政协主席刘新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副主席贺韧出席


副主席徐月凤出席


副主席杨森明出席


副主席张开出席


副主席刘巧莲出席


秘书长文红军出席


办公室等机关各部门汇报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设想



大会会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市纪委五届三次会议精神
[下一篇]:市政协被表彰为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