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被表彰为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8/2/28  浏览次数:112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被表彰为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

 

根据中共渭南市临渭区委办公室《中共渭南市临渭区委办公室、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渭临办办发〔20182),市政协办公室被表彰为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

市政协机关包联的临渭区阳郭镇三官庙村,在全体干部职工的一线帮扶下,脱贫工作全面有序推进,产业项目快速推动,各项政策精准落实,基础实施明显改善,贫困群众收入持续增加,村容村貌明显改观,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效。新的一年,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事业,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不断开创脱贫攻坚新局面,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政协渭南市五届二十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刘新兴主席赴铜川市考察城镇建设和文化旅游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