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办与市文广局联合举办迎新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2/13  浏览次数:112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办与市文广局联合举办迎新春联谊会


  2月12日下午,市政协办与市文广局联合举办2018年迎新春联谊会。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张开、刘巧莲,秘书长文红军,市文广局局长陈虎城等参加联谊会。 
  在双方的精心筹备下,联谊会现场气氛热烈,节目形式多样,大家自编自演的歌曲、相声、乐器演奏等十多个节目精彩纷呈,引得台下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联谊会展示了市政协和市文广局团结和谐的浓厚氛围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振了大家开拓创新做好新一年政协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212日下午,市政协办与市文广局联合举办2018年迎新春联谊会


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张开、刘巧莲,秘书长文红军,市文广局局长陈虎城等参加联谊会


器乐合奏《金蛇狂舞》


女声独唱《布谷鸟》


相声《扶起来的幸福


秦腔清唱《屠夫状元》


吉它弹唱


女声独唱《太阳》



诗朗诵《读中国》


男声独唱《十年》


独舞《老爸


二重唱《不忘初心》


大会会场


大会会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市纪委五届三次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