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2/11  浏览次数:146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机关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5日至9日,市政协机关按计划分别组织对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退休老干部进行看望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市政协主席刘新兴共慰问了10户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退休老干部。每走访慰问一户,他都问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以及在生产生活等各方面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去年货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要求相关部门的同志尽可能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勉励他们奋发图强、努力工作,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其他各副主席都根据分工分别带队,对退休干部及市级领导包联的贫困村贫困户进行了看望慰问。

据了解,市政协机关为了确保生活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市政协机关在当前五届三次全委会筹备工作紧锣密鼓进行之际,统筹安排节前各项工作,抽调机关部分干部组成慰问小组,深入困难群众、困难党员、老干部家中,深入职工工作岗位,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共慰问困难群众50余户,慰问老干部40余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市政协办与市文广局联合举办迎新春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