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大荔总支温情暖了会员心
发布时间:2018/2/12  浏览次数:82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大荔总支温情暖了会员心

佳节来临,情暖民建会员心。为了使县民建老会员过一个幸福祥和的节日,民建大荔总支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切实把组织关怀送到每个老会员的心中。

2月10日,县总支主委张冬茜和总支部成员一起,来到县离任主委张德录家中,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亲切询问民建老领导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感谢他多年来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和对工作的支持,畅谈大荔民建今后的发展。希望他多注重身体,为民建工作再献言献策。

此次走访慰问中,对彭百江、杨存良、李宽民等所有离任老领导和60岁以上的老会员、困难会员进行了慰问,表示了节日慰问和祝福,感谢他们对民建的热爱和一如既往的辛劳付出。老会员们非常感动地说,民建就是会员的家,感谢总支多年来的关心慰问,今后一定要发挥余热,积极参加会的活动,积极缴纳会费,给会员们做好表率,为大荔的融合创新,追赶超越和建设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渭南民建  张冬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大荔总支参政议政显风采
[下一篇]:大荔民建企业会员陈云鹏捐资助学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