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大荔民建企业会员陈云鹏捐资助学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8/2/12  浏览次数:97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大荔民建企业会员陈云鹏捐资助学献爱心

春节将至,民建大荔总支部企业会员、陕西中鹏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云鹏来到大荔县城关街道长安屯村,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孙信腊,将饱含浓浓关爱之情的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她手里。

在孙信腊家中,陈云鹏详细询问了家庭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她要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对生活的信心。为减轻孙信腊的家庭困难,陈云鹏主动提出,将承担其一名孙女小学至大学期间的全部费用,这让一家人感激万分。

65岁的孙信腊家中有四口人,自己年迈无劳动能力,没有固定生活来源,女儿患有精神疾病无法正常生活,两个幼小的孙女需要抚养,家里一贫如洗。孙信腊说:“这些年,为了给女儿治病,我已经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感谢陈总,感谢好心人,让我看到了生活的希望,今后努力把自己的日子过得更好”。

陈云鹏表示,作为民建会员要积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大力开展扶贫济困活动,引导和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投身到扶贫工作中来,让更多的困难家庭享受到看得见、摸的着的实惠,为全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多做贡献。(渭南民建  张冬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大荔总支温情暖了会员心
[下一篇]:民建临渭区委积极组织会员参加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