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大荔总支参政议政显风采
发布时间:2018/2/12  浏览次数:82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大荔总支参政议政显风采

2月6日结束的政协大荔县十四届二次全会上,民建大荔总支18名会员委员,尽心履职,建言献策,畅谈共商追赶超越发展大计,共绘发展美丽大荔蓝图,展现了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水平。

会中,所有参会民建会员委员,认真学习讨论政协常务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热议大荔县十六届二次政府工作报告。大家围绕“在全国率先建成全域农业公园、率先唱响乡村振兴看大荔”,深入实施“旅游+”、农业、体育、“文化+战略”, 以及推动产业结构融合转型,美丽城乡统筹发展,和谐民生共建共享,实现经济、社会、党建与人民的协调持续发展等,对大荔县的发展和经济建设提出了20多条建议和意见。积极收集社情民意,撰写集体提案6份,个人提案28份,县总支作了题为《聚力脱贫攻坚,建设美好大荔》的大会发言,总支主委张冬茜被表彰为优秀提案先进个人。

会后,会员委员们表示,一定要强化“全域统筹,融合创新”的理念,积极履职,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多开展学习调研,提出更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实现全域景区化、全域公园化、全域城镇化、全域小康化而努力为振兴大荔经济和发展做出贡献。(渭南民建  张冬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农工党渭南市委会春节前看望慰问老党员和贫困户
[下一篇]:民建大荔总支温情暖了会员心